这个号不产粮只乱dd
跨圈咸鱼
主角控
各类cp催婚成员
乙女耽美后宫来者不拒,但拒绝正常向作品里二创梦女,以及神烦bg下面刷腐
钟离右❌,其余刷到哪对磕哪对
凹凸世界格瑞相关cp只吃瑞金,天雷+r+
我永远喜欢恩奇都
跳的坑贼多,饿不死的人

【瑞金】据说毕业季的表白是骗取学霸笔记的最好机会

*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七夕节的垂死梦中醒
*前几天发生的双标事件抽打了我这个懒癌患者的良心
*写文就像讲单口相声
*我流学pa
*有论坛体(这玩意有毒,一些就停不下来)
*有一小段船马,就不打tag了
*瑞金结婚,救我狗命

“格瑞,我喜欢你!”
当格瑞从他那个完全不开窍的发小的嘴里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的内心十分平静甚至还想打几个波动拳。
啊,我这八成在做梦。他面无表情地想着:承认吧你这个可悲的人,居然做梦梦到你发小给你表白,我看你是收朋友卡收到失了智……
不过……
他垂眼看着金泛着水色的蓝眼睛,那里面溢满着期待,柔软的金发从帽子的阴影里延伸出来,刮蹭着眼角,不久前的跑动让他的脸颊微微发红。
哦这个梦可见了鬼的写实,这清晰度肯定有1080P。格瑞一边想着一边攥紧了手,他决定趁早把自己捏醒,不然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哎,这么一想还有点可惜,毕竟现实中可没这么好的机会听到金的表白。但,梦毕竟是梦,格瑞从来不喜欢自欺欺人,虚幻的东西还是结束了的好……于是他狠狠地往自己的大腿上拧去。
……
疼。

事情得从背景介绍开始讲起。
凹凸学院是一个汇聚了各个星球未来花朵的神奇地方,学校不仅有包办九年义务教育的小学部和初中部,高中三年亦可以在这所学校度过,之后就是关乎人生的重要考试,再然后就从学校毕业,各奔东西。
不过这都不重要。
让我们将时间倒退到开头事件发生的两个小时以前,定位到这个特殊的一天:毕业季。
对,毕业季,又称为分手季,表白季。是学弟学妹鼓起勇气,秉着最后一天,不向学姐学长表白就亏了的破罐破摔心情展开的大型活动,也是小情侣哭哭啼啼分手,单身狗疯狂叫好的狂欢。
今年凹凸学院的毕业季无疑是最疯狂的一次。原因无他,毕业的一届几乎带走了整个学校的颜值巅峰,虽然这些个帅哥都极其有个性或是奇怪的癖好:比如跳级神童喜欢拿个黄黑路标棒乱挥的嘉德罗斯啦,再比如对骑士道有着疯狂的可以说类似中二病执念但没有马的安迷修啦,又或者是自称海盗搞事团头头据说有船但没海的雷狮啦,哦,还有一个发型类似白芦荟极其喜欢喝牛奶的格瑞。
听这描述难免心想这都什么玩意,但无奈别人脸好,即使性格再奇怪,发型再杀马特,自然有迷妹觉得帅得不要不要的。是的,这世界看脸。

金无聊地趴在桌子上,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周围的气氛十分热闹甚至还带有粉红泡泡,不远处传来毕业学生的欢呼和起哄,还有身边女生小团体不时的尖叫都让他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他所在的准高三目前正在学校进行苦逼的补课,根本没有多少的假期和窗外炽热的太阳都让他像某种焉了吧唧的植物,即将到来的考试更是给这株植物致命一击,只差连根拔起。
“啊啊,怎么办啊凯莉,我完全没有以前的笔记,这次考试要完。”金伸直了手,搭在了前桌凯莉的椅子上,自暴自弃地摇起来。
此时的星月魔女正兴致勃勃地观察着周围,听到金的声音,她翻了个白眼漫不经心地将棒棒糖从嘴里抽出来:“你怕什么,不还有你那万能的发小吗?让他帮你补课不就好了。”
“啊,可是我上个星期才向格瑞保证不再依靠他现在就反悔岂不是很没面子?”
听到这句话,凯莉又翻了个白眼。我敢打赌你那发小肯定特别乐意你去找他。她想起了这一对幼驯染平时无差别攻击的闪光弹,觉得眼睛有点痛:“那你打算怎么办?”
“其实能借到笔记就好啦,其余的我能自己搞定!”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让金一下子直起身,突然瞪大的眼睛充满希翼地盯着凯莉:“最可爱最聪明的凯莉大小姐,你能把你的笔记借给我吗?”
“虽然你这话说的很实在我爱听,但恕我直言,等你把笔记全部看懂再还给我的时候估计花都谢了……”觉察到对面的金毛听到这话立马泄气的呆毛都耷拉了下去,凯莉又好心地补充到:“不过我可以给你个建议,你看上一届的不都毕业了吗,你可以找他们借笔记,期限可以很长甚至都不用还。”
“对哦!凯莉你真聪明!可是我该向谁借呢……啊,格瑞倒是可以,可是我原来找他借笔记他都没答应过我的,明明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最后还是一脸嫌弃地给我补习就是了……”金不满地撇嘴,同时陷入了“像谁借笔记,怎么借笔记”的议论文递进式的苦恼循环之中。
凯莉眼神死的将棒棒糖重新塞回了嘴中。她不知道是先吐槽每日惯例的“友谊就是魔法”的传教学说,还是格瑞拒绝给笔记直接给金补习这件事。
算了,那对幼驯染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反正就算做到这份上想必金也还是天天友谊光波……
突然,窗外传来的起哄声打断了凯利的吐槽也吸引了金的目光。所见处是一个女孩子涨红了脸,被一群人推到了一个男生面前。看这场景是表白没错了。
等女孩子吞吞吐吐地说完,对面的男生似乎是很为难地挠了下头又说了些什么,距离远并不能听清,但看女孩明显失落下了脸色八成是被拒绝了。
毕业表白现场吗?凯莉将糖从糖棍上一口咬下,正准备收回目光,却见那男生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冲进教室然后抱了一摞书出来,塞进了女孩的手里。
这……这是为了给被拒绝的女生送的安慰礼物?话说不应该是些女孩子喜欢的小玩意嘛,送笔记可以说是非常清纯不做作了。
这举动显然令大脑缺根弦的金感到非常震惊,他完全无法理解女生究竟说了些啥可以得到一摞笔记,他一脸“还有这种操作”的表情转向凯利:“这,这是?”
“嗯,大概是表白被拒得到的学长安慰奖励吧,话说送她笔记的那个好像是年级前几,可以说是不亏。”凯莉看着金陷入了沉思,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喂,你……”
“凯莉你说我向格瑞表个白,然后被拒绝是不是就可以得到复习资料了啊!”金似乎想通了什么未解之谜,兴奋地说着,“以我对格瑞的了解,他一定会拒绝告白,我得到笔记可以说是妥妥的。太好了,我的考试有救了!”
???
不,等等,你这又是什么操作???

事实上前文提到的那个被表白的男生,读者都十分熟悉,正是套马的汉子安迷修。
彼时他正清理着课桌抽屉,从抽屉里拿出书以后是一撮撮不慎落入抽屉深处的橡皮屑,顽固地挤在抽屉的角落。安迷修企图用白纸的尖角把它们刮出来,然后身后响起的一个声音让他托着好不容易聚起碎屑的白纸的手一抖,橡皮屑立马重新扑回了抽屉的怀抱。
“呦,安没马。”
安迷修秉持着良好的骑士道精神没有操起一本书砸向身后的雷狮。
我会有马的,会有马的。他心中一边默念一边挤出了一个微笑:“恶党我看你是不是很闲?”
“听说你被一个低年级的学妹表白了?你好像还拒绝了别人?我还以为凭你那对女生格外照顾的态度你会答应呢。”
“……那叫对待女士的基本礼貌,答应表白这种事是要慎重考虑并负起责任,并且……”
“行,停止你那长篇大论,其实我这次来就是想提醒你一个事。”
“说。”
“你送出去的笔记是物理化的。”
“?”
“那个女生学文科。”

……

凹凸论坛>>高中板块
【灌水】听说高三毕业班的格瑞在课间被一个金发男孩子急匆匆地牵走了?

这是要表白???

0楼---------------------------------[楼主]凹凸学院小透明于xxxx-xx-xx-xx:xx留言

前排剥瓜子听故事!

1楼--------------------------------------金毛的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格瑞?是那个1A班的那个吗?

2楼---------------------------------------------UC震惊部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id有毒,以及不是他还是谁,毕业班的还有几个叫格瑞(๑˙ー˙๑)

3楼---------------------------------------吃我50米原谅刀于xxxx-xx-xx-xx:xx留言

那个我看到了!当时我正怂恿我闺蜜向格瑞表白来着,突然就有一个金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格瑞男神拖走了。现在我正安慰我闺蜜来着。

4楼----------------------------------------------取名无能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真的假的?居然有人敢跟格瑞表白?楼上闺密好勇气!光靠近他就觉得气氛冷的不行,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估计都冻没了吧……

5楼----------------------------------------再氪金我就剁手于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那个金发男孩子究竟是谁啊?话说只是牵走了未必是表白吧?楼主呢,出来扒一下啊!

6楼-------------------------------------------雷狮的头巾于xxxx-xx-xx-xx:xx留言

哇,你们刷的好快。我刚才码字去了,是这样的,当时我正挤在一干起哄的人群之中,看着我们班一个妹子向1A的安迷修表白,话说安迷修真的是好温柔啊,即使拒绝了还送了别人一沓笔记。哎,我也好想要……
啊,不好意思跑题了,之后这一波人的走的差不多了的时候,我就看见一个金发的男孩子飞快地从人群中穿过,讲真那速度可以说是骨骼惊奇了,太快了我都没看清脸,不过一扫而过好像是蓝眼睛,戴个帽子。
然后他就冲到1A班的门口,大声叫到:“格瑞!!!”
等到标志性的白芦荟出来以后,他二话不说抓住他的手,大声说着“我有话跟你说!”然后就拽着跑了。
讲真,我好像从格瑞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到了一丝蒙逼,然后还有……一丢丢喜悦?

7楼-------------------------------[楼主]凹凸学院小透明于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白芦荟,楼主不怕被瑞哥的迷妹打死吗(ಡωಡ)

8楼-------------------------------------------安哥没有马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也怕不是黑吧2333

9楼--------------------------------------------雷总没有船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住口,雷总明明有船!

10楼--------------------------------我吃的cp啥时候发糖啊于xxxx-xx-xx-xx:xx留言

你们都够了啊,话题都偏了好吗!!!所以谁知道那个金毛小天使是谁啊???话说我该吐槽楼主从瑞哥的面瘫脸里看出蒙逼和喜悦吗?(你觉得说出来有人吗)

11楼-------------------------------------金毛的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真是符合ta的id啊……不过作为格瑞的同学,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嗯,应该是金吧,经常看到他来找格瑞来着……不过如果是金的话,说小天使确实没错,是挺可爱。

12楼------------------------------------RR立志当一个大佬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之情人士求深扒啊!!居然经常来找格瑞!震惊,格瑞不是独行侠吗?

13楼--------------------------------[楼主]凹凸学院小透明于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是不孤独的独行侠(……)
这层楼一看就知道大部分都是高一高二的,整个高三的都知道金,他可以说是传奇人物了……毕竟瑞哥的发小嘛。

14楼----------------------------------------真相只有一个于xxxx-xx-xx-xx:xx留言

!!!天啊,幼驯染!!!等等,既然是发小的话,拉出去也没什么吧,应该就不是表白了吧。

15楼-------------------------------------眼中闪过诡异的光于xxxx-xx-xx-xx:xx留言

太好了,这么说我还有机会!(突然激动)

16楼-------------------------------------------牛奶后援团于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为什么表白了就没有机会啦,原来不是很多人都跟格瑞表白了吗,不是都被拒绝了吗。

18楼---------------------------------------------无名无能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不不,你是没见过向瑞哥表白的现场,那简直尬到不行,基本还没说完就是一个抱歉,能把格瑞拉出去那简直是奇迹,啊不,神迹!

19楼----------------------------------我吃的cp啥时候发糖于xxxx-xx-xx-xx:xx留言

看来是我误会啦,如果是发小的话,拉出去说话好像也没什么……感觉有点一惊一乍了……

20楼-------------------------------[楼主]凹凸学院小透明于xxxx-xx-xx-xx:xx留言

话是这么说,但了解瑞哥和小天使相处的人来说,小天使从来不会急匆匆地把瑞哥拉出去啊,他以前一直都是毫不在意外人眼光直接往瑞哥身上扑的……虽然老是被挡住就是了。总觉得哪里有点奇怪,可能真的有什么急事吧……

21楼------------------------------------RR励志当一个大佬于xxxx-xx-xx-xx:xx留言

不,是表白。

22楼---------------------------------------------星月魔女于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是……!

23楼-----------------------------------------不得了不得了于xxxx-xx-xx-xx:xx留言

我去,凯莉大佬!这消息没跑了。

24楼-----------------------------------------再氪金就剁手于xxxx-xx-xx-xx:xx留言

!!!

25楼----------------------------------------安哥没有马于xxxx-xx-xx-xx:xx留言

金看着对面的发小陷入了某种沉思莫名有点慌,他疑心是不是哪里说的不对,可是告白就六个字,再怎么不对意思也不会错才对……
话说格瑞怎么还没拒绝我?他不接话我怎么开始按套路来要笔记。
等等,我知道了!
金的背景突然闪过一道白光,格瑞一定是想着我们那么多年发小情谊怕伤了我的心所以在想着怎么拒绝吧,嗯嗯,不愧是my best~~friend,不过格瑞也太小看我的接受能力了……
于是不知不觉陷入自己的金并没有注意到对面发小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一样走过来,等到他回过神那会已经是看到了面前格瑞放大的脸以及感受到了嘴上柔软触感的时候了。
咦?
金的眼睛因为惊讶而瞪大,他看着格瑞的眼睛,紫罗兰花色的眼睛此时深沉地可以把他吸进去,他感觉自己有点晕乎乎的,格瑞的声音像是穿过层层迷雾最终抵达到了他的脑海里,虽然轻却足够清晰:
“嗯,我也喜欢你。”

END

金:“凯莉!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ヘ(;´Д`ヘ)”
凯莉:“谁跟你说好了。”
格瑞:“。”
紫堂:“为什么就我没出场???论坛体都没有???”

评论(5)
热度(45)

© 咕咕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