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不产粮只乱dd
跨圈咸鱼
主角控
各类cp催婚成员
乙女耽美后宫来者不拒,但拒绝正常向作品里二创梦女,以及神烦bg下面刷腐
钟离右❌,其余刷到哪对磕哪对
凹凸世界格瑞相关cp只吃瑞金,天雷+r+
我永远喜欢恩奇都
跳的坑贼多,饿不死的人

【雷艾玛】秘密

·我又输了,是辰哥的醉酒告白

·架空设定

·年龄操作,都是高中生,并且因为不是日本所以喝酒没有成年的限制

·诺曼因为出国没有了姓名

 @梦幻岛雷艾吹总部GF8163 



“喂,雷,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女孩翠色的眼瞳里藏着星星。




雷有个自觉隐藏很好但除艾玛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雷暗恋艾玛,具体开始时间未知,可能是从日常的拌嘴开始,也有可能要追溯到更早之前在孤儿院的时光,过程不重要,结果明确。


艾玛有个完全不加掩饰反而没有人知道的秘密。

艾玛喜欢雷,不是那种成天挂在嘴边的家人的、最好的朋友的喜欢,就是普通恋人意义上的喜欢。但因为她表现的过于明显了,无论是普通幼驯染还是非普通幼驯染之间的打打闹闹、搂搂抱抱,介于女孩几乎和任何一个她喜欢的人都有着类似的举动,所以大家自然把她对于雷的喜欢也归到广泛意义上的喜欢了。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等等,朋友别走,不要一脸胃痛的表情,我保证这不是长达三季男女主还没互通心意的好想急死你,也不是中间插入女二女三女四男二男三男四的史诗级狗血贵圈真乱。雷在一开始就占有绝对的优势地位,他在艾玛心中是特别的。

这个特别还要算上雷的情敌诺曼,铁三角之间的氛围没有任何人可以插足。诺曼虽然比雷更早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也能更直白地去表达,但介于他在国外掉线,所以两人起跑线其实是一样的,真是可喜可贺。


艾玛有一个除了雷其他人都知道的事。

艾玛千杯不醉。

这得益于喜闻乐见的同学聚会,女孩在酒桌上大杀四方,“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身姿传遍整个GF高中,但却微妙地没有传到雷的耳朵里。

雷是不喜群聚的,他疲于经营人际关系。在他看来,身边有一个不爱按常理出牌的艾玛就够麻烦了,再去和其他人搞好关系是烦上加烦。

消息没传到雷的耳朵里还有一个原因,雷微妙地不想去了解同学会上发生了什么,也许是因为当时他在表示要跟去时被艾玛拒绝的小小嫉妒心在作怪,这种心情可能跟一直操心女儿为女儿忙上忙下的老妈子在某一天突然发现女儿的叛逆期到了一样。

雷在诺曼出国以后就完美接替了艾玛的第二个再生父母的地位,负责在必要的时候擦屁股,在艾玛面对不好拒绝的麻烦事时出面充当唱黑脸的角色,旁敲侧击劝退喜欢艾玛的乳臭未干的小鬼,同学聚会这种最有可能发生各种各样翻车事故的高危场合照理说雷是不应该缺席的,但他被拒绝了。

女孩困扰地抓了下自己的头发说到:“如果可以的话,雷这次能不能不一起来呢?”

雷并没有问原因,他本身就不是一个八卦的人,对深入他人内心这种事情也没有什么兴趣,并且艾玛做事总有自己的理由,雷能做的就是相信罢了。所以在听到这句话时,他只是有些惊讶,轻微点了下头,说了句“不要喝太多的酒”就不了了之。从那以后,艾玛参加的同学聚会,雷一次也没有去过,每次都只是他和女孩挥手说再见,然后看着女孩跑入小集体中。


然后有一天,艾玛突然邀请他一起参加同学聚会。

雷还是没有问为什么,默许女孩拉着他的手走到人群中。艾玛的手干燥而温暖,一如既往。

“艾玛,这次一定要喝倒你!”隔壁班的男孩大声嚷嚷。

“好哦,期待你的挑战!”

“喝倒?”雷微微皱了皱眉头,撇下眼看了看身前的女孩。艾玛酒量好这件事他倒不是没想过,可能笨蛋对什么都反应迟钝,无论是感冒还是酒精。


艾玛的酒量确实惊人,至少在座的没有一个人喝的过她,至于雷因为自愿承担善后的任务,滴酒未沾。雷看着现在可以说是群魔乱舞的包厢,头有点疼。他看到冬手舞足蹈地从包厢左侧窜到右侧,看到露西和吉尔达手拉手转圈圈,酒品好的醉了倒头就睡,酒品不好的直接冲出包厢去厕所吐了。

他又瞟向了座位旁的艾玛。女孩头枕在手臂上,看着玩闹的大家露出了很幸福的笑容,脸颊微微泛红,桌子底下的小腿有规律地晃动着。

终究是喝醉了吗?雷不禁伸手搓了下艾玛的头发,成功将她的注意力吸引回来。女孩微微仰起脸,碧绿的眼眸像是一汪漾开的泉水。

“雷……?”

艾玛不同于平常的软糯的声音刮得雷有些心痒,他伸手捏住了女孩肉乎乎的脸颊,轻轻向外一拉:“从一开始我就说过不要喝太多酒吧,真不知道你喝成这样原来都是怎么回去的。”

“雷放手,好痛的……不要担心啦,吉尔达会陪着我一起回家的。”

“但吉尔达已经喝醉了。”

“那是因为这次有雷在嘛……雷一直都很令人安心呢!”艾玛眯起眼睛,嘴角的笑容一如既往的灿烂。

“不要笑得这么傻,看起来像一只猪。”雷放过了艾玛的脸颊,少女立马用手搓了搓泛红的部分,听到这句话,又气呼呼地抬起头。

“什么嘛!雷真是过分,嘴巴不那么毒的话会更受人欢迎哦。”

“不需要这种不必要的欢迎。那么醉鬼小姐,您的视野还清晰吗,看我有几个?”

“我才不是醉鬼。”艾玛揉了揉眼睛,努力睁大,脸微微皱起,像是要把雷仔细看清:“唔……大概?两个?”

“真正的醉鬼都会说自己不是醉鬼。”雷叹了口气,“俗话说酒后吐真言,那么醉鬼小姐现在可以告诉我一直不让我来参加同学聚会的理由吗?”

“因为雷妈妈很烦,话好多……啊,好痛。”艾玛有点委屈地抱着被雷揍的头,又似乎想起了什么重新开心起来,“比起这个,雷,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是关于你其实是只猪的秘密吗。”

“才不是!我的秘密就是:”艾玛吸了口气,大声说到,“雷我超级喜欢你哦!”

心脏稍微跳快了一点,但雷表面上还是若无其事:“这种事情能算秘密吗?艾玛你喜欢的人和事物可太多了,就算被你这么郑重其事地说出来我也不会高兴。”

“不一样啦,不一样,我对雷的喜欢不一样,是要成为恋人的喜欢!”艾玛轻飘飘的话语里给了雷一记重击。

“什……”雷猛地抬起头,然后看到了少女傻兮兮的笑容,他又一下子冷静下来。反正大概是醉鬼的胡言乱语,虽然心中这么想着,但不齐的心跳又暴露了他根本不平静的事实,“艾玛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哦!我喜欢雷!”艾玛眨了眨眼睛,“那么雷你的回答是什么呢?”

“……”冷静点,雷,这只是个醉鬼,他轻轻吸了口气,“我知道了,如果醉鬼小姐明天还记得今天说了些什么,那么我们就是恋人了。”

“那么,一言为定!”少女笑得一脸满足。


第二天,GF高中多了一对情侣。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